Building  C 7F 宜得利、玩具、婦嬰用品服飾、哺集乳室

來自義大利威尼斯諾貝達,以其全系列具設計感的商品聞名於世,該品牌創立至今五十年,仍以其獨特的設計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青睞。每件商品均經過嚴謹的設計及品質控制,贏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Smoke Gets in Your Eyes是佛列德。亞斯迪亞所主演的音樂劇"Roberta"的主題曲,也是Camerino女士第一次參加舞會最難忘的舞曲題曲。Camerino女士於是在1945年採用"Roberta"作為品牌名稱,象徵她幸福的少女時代。Roberta這個名字包括溫柔、刺激、新鮮等所有情感,這些情感不但感動了Camerino女士的心,並且也成為她的動力。從一個皮包設計師開始,到成為擁有自己品牌的Camerino女士,在品牌名稱上加上自己家族Camerino姓氏,代表著「從一個意外開始,到擁有一項事業」,讓品牌名稱更加傳奇性與完整性。威尼斯-Roberta di Camerino色彩與創造力的泉源,Giuliana Camerino(茱莉安娜。凱麥莉儂)誕生於義大利威尼斯,對Camerino女士而言,威尼斯不僅是她的故鄉,更是帶給她創造力的泉源,威尼斯即是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時尚潮流的生命起源。


│電話 :0955-5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