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以「這樣就好」的生活概念為出發點,自然質感的素材、簡約實用的設計,和喜歡生活並認真的人們,共同實現了簡單生活的理想,也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也享受簡約、自然富有價值的無印良品生活。
希望你也是,每天都想和無印良品一起生活。
MUJI中友門市 
位於中友百貨B棟3F,門市中特別規畫出有別於一般門市的家具陳列專區,利用橡隔柵及土牆將空間切割出起居室及臥室兩種不同的情境,並運用空間設計上的自然採光,呈現富有居家氣息的自然氛圍。另外為了打造年輕朝氣富有溫暖質感的空間意象,將「水」、「木」、「鐵」、「土」等重要的元素融入整體裝潢設計中,以展現MUJI自然、基本的力量。 「水」元素藉由玻璃素材呈現,門市入口約6米長的GLASS SHELF,使用玻璃層架大量陳列,在加上入口處以玻璃層架為主的美容保養品陳列專區,皆展現透明、輕快的獨特氛圍;「木」元素的使用則大量選用高級橡木素材,營造宛如回到家一般的溫暖空間,而設計長達18米的橡木陳列櫃,更增添沉穩的視覺感受;「鐵」元素採用富有厚度的生鐵皮貼皮,除呈現服飾配件專區的時尚流行感之外,也讓陳列設計可容易突顯,視覺有有層次感;「土」的元素選用日本淡路土,搭配台灣產的乾燥稻草,製作成收銀台後方的土牆,富有手工感的牆面設立於門市中間,平衡並充分調和金屬冷調空間與木製手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