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CHICKEN(B棟/B2)

bb.q CHICKEN1995年成立首家韓式炸雞餐廳,為韓國店數最多的炸雞連鎖店。2003年開始海外拓點,目前遍及25個國家,全球總店數超過2500店。首間台灣旗艦店於20191125日開幕,有超過50種餐點,包括原汁原味的人氣韓式炸雞口味、餐酒特調飲料、道地人氣韓食及韓式洋食特色西式料理,讓消費者不用飛韓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韓食風味料理與餐酒文化。

 | 電話:04-2227-1397

大心EXPRESS(B棟/B2)

大心EXPRESS 店型是採自助式消費點餐,快速便利,不收服務費,就像我們一般美食街的店家一樣。大心EXPRESS 的菜單僅提供四道麵食,雖然不多,但方便快速出餐,提高效率,而且餐點口味也很經典。四道麵食之外,可以搭配套餐五樣小菜,還有三道點心與四種飲品可以選擇。

 | 電話:04-22216662

Mövenpick Café 莫凡彼(C棟/5F)

酥脆的德國豬腳、香煎牛排、西班牙海鮮烤飯,英國茶飲、與獨家全口味供應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和多變化的冰淇淋甜點,莫凡彼期望給您的,不僅是一國經典美食,更是溫暖而親切的用餐回憶,無論是工作間小憩的商業午餐,優雅閒情的午茶時光,或是與好友、家人熱鬧相聚的豐盛晚餐,所有能讓您感受到幸福的時刻,莫凡彼都為您準備好了。

 | 電話:04-22210272

BEPPIN PASTA(C棟/B2)

結合日本靜岡「BEPPIN食堂」的料理創意與精神,原「石壁家義大利麵」啟動華麗升級,進階打造全新的「BEPPIN PASTA」。 主打 「新鮮義大利麵」 、 「手工PIZZA 」;從「自製義大利麵條開始」到食材的選用,皆以新鮮、天然為核心理念。歡迎來BEPPIN品嚐從產地到餐桌 " 展現美麗笑容"的美味料理。

 | 電話:04-22292555

八色烤肉(C棟/8F)

韓國烤肉第一品牌「八色烤肉」,以八種口味的烤五花在世界各地大受喜愛,用健康道地的食材、專業用心的服務,讓顧客能嚐到藏在味蕾中的八種滿足。

 | 電話:04-22298520

海底撈(A棟/14F)

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於一體的大型直營連鎖企業。多年來海底撈一直致力於將傳統正宗四川火鍋與現代潮流飲食習慣完美融合,向世界傳遞著健康火鍋飲食文化,努力營造愉悅就餐氛圍,分享鮮香美味

營業時間AM11:00~AM4:00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20515

義式屋 古拉爵(C棟/8F)

義式屋古拉爵是一家提供顧客輕鬆歡聚,享用多樣化義大利料理的場所,不論是圓麵、斜管麵、扁麵等各種款式的義大利麵,都會以多樣化的口味來滿足顧客的期待,自家配方現場製作的道地拿坡里比薩,外酥內Q的餅皮,搭配各式各樣豐富的進口高級食材,讓顧客能如臨義大利當地的體驗。

 | 電話:04-22230508

漢來上海湯包(B棟/15F)

1999年,紅陶上海湯包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賣出第一籠湯包。十八年後,傳承的好手藝、不變的好味道,要創造更多的新回憶。
從皮薄餡豐、熱氣蒸騰的上海湯包,到大火快炒、鑊氣直撲的川味小炒。漢來上海湯包以五星級的手藝演繹正統京滬名點與主廚私房菜,給您發自內心微笑的美味料理。

 

 | 電話:04-22211858

大戶屋日式料理(A棟/B3)

いただきます!!
不管再忙,一起坐下來好好吃飯吧!!
新鮮現作,安全、安心、健康的美味料理
大戶屋將帶給您原汁原味的日本家庭定食料理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96366

大河屋 燒肉丼.串燒(C棟/B3)

『米塔集團』,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承襲日本燒肉職人精神,嚴選新鮮食材,一生懸命的獨門燒肉醬汁,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提供酒類、丼飯、串燒、等手作料理,讓顧客用餐之餘還能小酌放鬆,品嚐美食與生活的完美結合。

 | 電話:04-22298863

NARA Thai Cuisine(A棟/11F)

以正宗泰國美味佳餚征服來自全球各地饕客的味蕾,從泰國家常菜主體中變化出風情萬種的精緻菜色。自2007年起,連續多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在簡約時尚輕鬆的用餐氛圍下,體驗由歷史流傳已久食譜和嚴選食材原料做出的泰式佳餚,以及好的服務與環境,深受泰國本地居民和外國旅客的喜愛。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55060

開飯川食堂(A棟/11F)

承襲福利川菜四十年的正統手藝,認真選用天然食材,巧妙調配複雜多樣的辛香料,下手刀工精細,快火燒煎炒,用最熱血的心,為你端上翻騰味蕾的川正味料理。
透過講究的味型、用料、工法,鮮香麻辣的川菜,千年來人氣歷久不衰。開飯保留了川正味瞬間爆發的食感,以輕鬆新穎的方式上菜,就像一個熱情奔放的好朋友,歡樂相聚,暢快上癮。你真的可以感受到每一口裡都有我們的用心,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很開心。

 | 電話:04-22235168

北村豆腐家(C棟/B3)

經典韓味一次享受
嫩豆腐煲,正宗韓味濃郁湯頭,搭配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而成的綿密滑順嫩豆腐,打上一顆牧場直送新鮮雞蛋輕輕攪拌,鮮美湯頭與滑嫩豆腐交織出完美韓式嫩豆腐煲獨有的層次口感鑄鐵拌飯。五色鑄鐵拌飯,以韓國人最愛的五種能量色彩-紅、白、黃、綠、黑多樣蔬食,配上來自台灣東部Q彈香甜白米飯,飯上加一匙特製韓式肉燥,最後淋上一大瓢色韓風拌飯紅辣醬,攪拌均勻,每一口都讓人感到元氣滿滿。國民美食,北村豆腐家精心準備多樣韓國國民排隊美食,如:北村人氣炸餃子、首爾韓式炸雞年糕、釜山傳統炸魚板、新堂洞炒年糕、全州酥炸魚柳條等。另堅持韓國用餐傳統,店內多樣美味韓式小菜免費無限供應,飯後並附上韓國最夯冰品香蕉牛奶霜淇淋,一次滿足味蕾與視覺的雙重完美饗宴!

 | 電話:04-22200799

藍象廷泰式火鍋(C棟/15F)

中部首站泰鍋吃到飽,提供四款泰式風味湯頭之選擇,無限供應鮮切肉品與時令蔬菜菌菇等食材,並提供桌邊服務,推出泰式蒸籠全新概念無油清爽料理,讓您大快朵頤泰式酸辣好風味。

電話:04-22259610

瓦城泰國料理(A棟/12F)

全國最大泰國料理第一品牌鮮香酸辣的道地泰國料理、親切的服務,讓瓦城每年獲得120萬來客人次的支持與喜愛!100%鮮蝦美味的招牌月亮蝦餅、香辣過癮的辣炒牛肉、濃郁下飯的泰式咖哩雞!保證帶給您盡興滿足的愉悅。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05678

京悅港式飲茶(A棟/12F)

京悅港式飲茶,以寬廣的空間、更創新的菜色、更貼心的服務呈現給您,不變的是讓饕客讚不絕口、念念不忘的美味。遠近馳名的明爐燒鴨、港式蘿蔔糕,都是饕客的必點菜單,並有蒸籠點心推車桌邊服務,提供創新道地的港式飲茶。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33919

靜岡勝政豬排(C棟/B2)

勝政豬肉指定鼎泰豐豬肉供應商-雅勝採用100-110公斤重豬隻,以獨家微真空熟成技術,使豬肉軟嫩、甜美更勝原味。並從日本靜岡進口市價5倍以上的夢幻麵衣、採購法拉利級日本第一品牌遠赤外線油炸機,縮短油炸時間,創造”粉紅色剖面,外酥內軟、甜美多汁”的日式黃金豬排完美滋味。

 | 電話:04-22200520

春水堂人文茶館(C棟/B2)

春水堂自1983年創立以來,即以古為本、以新為體,創新賦古融合千年茶文化涵養,於西式吧台中調泡飲料,卻將唐宋的茶館風華原封呈現,『插花、掛畫、點茶、聞樂』,在傳統的窗片與木材建質,現代的玻離與鋼鐵中,蘊含春水堂所著重的文化思考,在茶館空間上要求舒適迷人,在產品要求上,致力於多元化飲茶,不但成功地將各種茶冷飲化,年輕化,更不斷創作出包括珍珠奶茶般讓全球驚豔的台灣茶飲。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58673

花月嵐(C棟/B3)

日本拉麵名店,堅持日本原汁原味,濃郁而豪邁的重口味,在台灣也深受廣大的拉麵迷喜愛。自信之作「大蒜拳骨拉麵」使用豬前腿拳骨、上選大蒜,熬煮出獨特而濃厚的秘傳湯頭,搭配現擠生鮮大蒜,更添層次口感,創造難以忘懷的美味

 | 電話:04-22215252

爭鮮PLUS(A棟/B3)

享受美食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爭鮮呈現煥然一新的不同風貌的舒適感,價格親民不調漲,打造在爭鮮迴轉壽司享用壽司,猶如在家般輕鬆自在。

(A棟/B3) | 電話:04-2221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