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B 12F 大創百貨、香氛、時尚藝廊、餐廳

T-SALON的經營特色: 1、環保無污染的空間規劃 : 朝向環保無污染的概念為出發點,儘量以天然的素材為選項 2、最適當的服務流程 : 分為服務前、服務中、服務後等三個階段,經過完整的規劃與安排,讓顧客從預約、報到、諮詢、到完成造型,掌握顧客的期望,自然能降低顧客不滿意的情況發生。 3、顧客關係管理 : 我們的工作人員在服務的過程中,必須將每一筆與顧客服務的過程載入顧客資料,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可以輕易掌握顧客的需求,透過資料分析比對,作為下一次服務顧客的參考依據,以延伸續購之持續性。 4、e-learn遠距教學 : T-SALON在臉書成立員工專屬學習平台「種子學園」,員工可以先利用網路下載資料,自行練習之後再參加訓練課程 5、生活輔導管理: 培養實習生就業技能與職場工作態度,使其具備更高層次的內涵與潛力,提高貴我雙方之合作效益與產值。


│電話 :04-22299678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