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B B1F UNIQLO 女鞋 快速剪髮

品牌故事: 花花公子紳士風: 宛如一場變裝派對,玩味掛帥雌雄同體look展現出陽剛面的創意混搭,利用各種不同皮革設計出的牛津鞋款,就是要越man越有味道! 有著濃濃學生氣息的基本款、厚底台營造出濃郁地龐克壞女孩、動物紋毛皮搭配滿滿的錐形卯釘,甚是將classic紳士鞋遇上運動雙層厚底的元素,就是要做個紳士,但同時也是個有自主性gentle-girl。 70’S繽紛玩鮮色: 回到70s並給予新的元素鼓吹mix & match混搭,色塊們大玩碰碰車互撞與拼湊,紅、寶藍、黃、綠、橙等鮮明色調,增添未來的希望!過大誇張的肩線、寬鬆的軟料連帽上衣搭配馬褲或是鋪綿洋裝,傳達一種融合現代主義的簡潔運動風。 奢華的嬉皮牛仔: 以大地色系的主軸,率性態度反而格外顯得有型。大量的蛇皮、豹紋、皮草、麂皮、流蘇等元素的運用,搭配個性環釦、皮帶、流蘇、卯釘,所有細部的設計都能在本季的鞋款中看到,強調奢華版的嬉皮風潮是本季的重要主題之一。 品牌精神與商品特色:基礎色調如黑色、煙燻灰以及一些中性色都是本季的關鍵色彩。鐵鏽、綠寶石、櫻桃、丁香、萊姆黃、暖焦糖色等,講求追隨原創性設計的自我品味。局部的產品只有搭配更鮮明的色彩才有可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明亮飽和色調如:櫻桃紅、芥末黃、橙色、莓紫色、皇室藍、鮮亮的綠色、民俗感的土耳其藍等等,也點亮了整個秋冬的一片沉寂的氣息。 重温了復古粗跟鞋,雙層水台的厚底鞋成為本季秋冬的一大亮點。尖圓頭或圓頭楦一 樣是本季的開發重點,經典前掌包台、拉絲紋路帶點頹廢感的鞋跟、刻意營造出一 種率性陽剛的風格!騎士風帥性平底馬靴搭配簡單的五金裝飾,靴口有著修飾腿部線條 的效果,也是本季秋冬話題之ㄧ。


│電話 :04-22258124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