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B B1F UNIQLO 女鞋 快速剪髮

繁星棋布的夜空下高掛著白亮圓潤的玉珠,幻化成MELROSE精心設計的黑夜極緻款跟鞋彷彿月下女神般吸引眾人的目光,成為2011年女性心中美麗的信仰。 黃昏照射的矮籬中蜘蛛網輕柔的擁抱沉睡中的玫瑰花,聚集成一片瑰麗的蕾絲網布,蕾絲網布包覆著女人細嫩的雙腳顯得性感嬌嗔,隨著晚風逤動,蜘蛛網上的露珠是晶透鑽滴,點點滴滴的落在玫瑰花蕊中風情萬種。 秋天原野一束束黃金麥穗,波浪搖曳的模樣合著暖風,金色印度時尚就是今年MELROSE冬季獻上最珍貴的禮物。 接下愛美女神維納斯的淚滴化為鑽石,在心思細膩的工匠巧手下,一雙雙華麗奢侈的手工訂製鑽面鞋誕生了,搶先展現名媛般的貴氣與驕傲。 溫柔而堅強的大地之母賜與女性勇敢追求幸福的力量,時尚叢林鞋款讓新時代女性更多了一份追尋夢想的自信。 品牌精神與商品特色: 全新一季的 MELROSE 以怡然的態度迎接2011年秋冬,充滿成熟的活力感,帶領女性自信走向時尚街頭;舒適輕盈的設計將成為輕熟女們更聰明的選擇;將秋冬熱鬧喧囂的印象低調的投射在晶透的亮片及迷人的花朵中;華麗的款式搭配蕾絲及紗網的材質使雙腳保持美麗清爽;編織的元素宛如置身渡假天堂般盡情享受人生;溫柔的大地色系彷彿掉進濃郁森林的香氣漩渦中,讓妳忍不住綻放出迷人媚惑的笑容;驕傲的將 MELROSE 幸福洋溢的概念傳達給每一位心中擁有一片花田的女性們更加寵愛自己!!


│電話 :04-22235810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