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B B1F UNIQLO 女鞋 快速剪髮

 be;eza是由熱情洋溢的西班牙語beleza變革而來,意指美麗的、漂亮的,同時也是我們創立be;eza的原始精神~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的複合式精品店 。 店內您會看到我們所引進來自世界各地具有相當知名度的品牌 ,比如:西班牙的MENBUR 、 Gaimo、Cima ;巴西的 Biondini、Stephanie;今年更引進義大利的Io Pelle、Aleanto、 Lilimill 和LATITUDE FEMME首次登臺販售 。 品牌精神與商品特色: 將快樂與享受的概念轉化成令人滿心喜愛的流行符碼,以獨特的時尚首選,集合世界多樣精緻奢華的品牌。 以Masstige為定位,採取質感精良並具獨特魅力的行家選款。以Fast Fashion的方式,強調材質與手感並提供多款式的選擇。be;eza為即時、限量的精品操作,提供質精、量少時尚穿搭的概念店。


│電話 :04-22251500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