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B 1F 化妝品

嬌蘭自1828年創建以來,已歷經五個世代,一直以巴黎女性的優美、時尚、獨立自主為靈感繆思,透過香氣、精品彩妝及頂級保養,闡述極致法式美學。法國嬌蘭的創始人皮耶‧馮索‧巴斯卡‧嬌蘭(Pierre-Francois-Pascal Guerlain)在麗弗里街(Rue de Rivoli)開設了第一家專賣店,即開啟了璀璨歷史的扉頁。1853年,嬌蘭先生為拿破崙女皇Eugenie精心設計Eau de Cologne Imperiale (帝王香水) ,因此成為法國及歐洲皇室特聘的御用調香師,奠定法國嬌蘭皇室御用品牌的美名。

嬌蘭秉持著對產品的高規格堅持,不斷的創新研究,在成分、科技、效能、視覺、香氛,五大領域上堅持完美,無論在保養、彩妝、香水的領域,都有傑出的成績表現。延續著百年經典的優秀傳統,開創了無數永恆經典的劃時代產品,並首創精品保養品概念,以創作藝術品的心態,精心打造精緻的包裝與香調,將優質成分與優雅藝術品般的形象作最完美的結合;每瓶香水都是藝術傑作,每支彩妝都是珠寶精品,每項保養品都是親密感官之旅。嬌蘭—185年來的美學實踐者。


│電話 :04-22250930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