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B 3F 進口服飾

Quiksilver 源自澳洲,是世界級極限運動與戶外運動品牌集團,旗下有多個知名運動品牌,包含ROXY與DCShoes。自1969年創立後,致力於製作出最佳衝浪裝備 、 雪地裝備、各式服裝與配件。

Quiksilver 象徵自然率性、勇敢挑戰、熱情冒險的精神!這份精神也透過所有產品與贊助選手呈現,如: Dane Reynolds、Jeremy Flores、Travis Rice 等頂尖運動員。 Quiksilver 秉持挑戰極限的態度,不斷推出創新產品。我們的最新服裝 與運動裝備,均與專業衝浪手與滑雪選手一同研發,以求符合極限運動需求。無論你熱愛挑戰各式水上或陸上極限活動,或喜歡在沙灘上徜徉一天,或習慣用滑板四處遨遊,Quiksilver 都可滿足你的需求。 了解更多我們最新衝浪褲、 防寒衣、 T 恤、夾腳拖、帽子與專業滑雪服飾,你會發現每件Quiksilver 產品都以最舒適耐用材料,強化運動表現,幫助你實現夢想。不管上山下海,Quiksilver 永遠和你一起自由冒險,Always Stay High !


│電話 :04-22291965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