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玉山中友卡

親自繳款
您可利用帳單上所附的繳款單至玉山銀行或郵局,以現金繳款。
ATM/自動櫃員機轉帳
您可使用具有轉帳功能之金融卡,在全省具有跨行轉帳功能的銀行自動櫃員機依轉帳指示輸入銀行代號「808」、帳號(即您的卡號)及欲繳金額,即完成轉帳手續。
自動轉帳扣繳
玉山銀行、郵局及其他約360家指定金融行庫各國分支據點,開立活期存款帳戶並委託扣款。(詳情請查詢玉山銀行網站)
支票繳款
您可開具抬頭為「玉山銀行」之禁止背書轉讓支票,並於背面註明正卡持卡人的身分證統一編號,於繳款截止日期前五天郵寄至:「台北市天祥路86巷1號 玉山銀行信用卡事業處 財會組收」
便利商店繳款
您可持當期帳單至7-11、福客多、OK、全家或萊爾富便利商店繳納信用卡帳款,選擇「應繳總金額」或「最低應繳金額」(最高為2萬元),持卡人的帳款將於繳款日後3個營業日入帳。
郵政劃撥
戶名「玉山銀行」劃撥帳號16801381
※劃撥單通訊欄請務必註明正卡持卡人身分證統一編號(以方便入帳)
代收行庫
可持帳單上所附的繳款單至郵局及玉山銀行各分行繳款。
電話轉帳繳款
若您在玉山銀行開戶,可免費申請使用電話轉帳服務,直接由您在本行的帳戶轉帳繳交信用卡帳。
網路銀行
您亦可申請玉山網路銀行,利用網路交易繳交您的信用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