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A 5F 名媛服飾、內睡衣、黃金珠寶

1986 年的相遇,從相遇、相知至相惜,一對渴望愛情結晶的年輕夫妻,在 2000 年的夏日,攜手前往熱情浪漫的義大利旅遊。放下工作的繁忙以及生活上所有煩心的事情,兩人沉浸在義大利鮮明快活的生活節奏中,希望藉著愉快的旅遊,再次尋找美好回憶。

晨曦,兩人來到一條名為 Sol Ferino 街上的咖啡小館,點上香濃的義式咖啡。兩人在清晨的薄霧中相依偎,空氣中流動著濃濃的甜蜜。丈夫凝望著身邊深愛的女子,緩緩遞上一條精緻的手鏈:同時,並許諾一個珍貴的禮物當成兩人相愛的見證,那就是 La Felino。他們將共同呵護這個誕生於愛情的品牌,以細心與耐心灌溉、用時尚與優雅滋養,讓 La Felino 在愛與美麗的環境裡茁壯,成為永恆愛情的最佳見證

台灣睡衣領導品牌羅絲美,從1967年老闆娘一台裁縫車起家,為兩岸三地內著類領導品牌,從早期純樸的棉質睡衣、作工精細的蕾絲奢華睡衣、到近期融入環保概念的睡衣、以及訴求時尚浪漫的性感娟絲睡衣,羅絲美以獨特的創意開發出各個年代的代表作;羅絲美不以現狀為滿足,傾聽消費者意見後,於2008年推出內衣系列,全方位的產品線陣容,從白天的內衣到晚上的睡衣,讓羅絲美陪妳一整天。羅絲美不僅有著純棉的芬芳、未來更將以玫瑰般的熱情與魅力融化所有女性的芳心。


│電話 :0903-578335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