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象廷(C棟/15F)

藍象廷中部首站泰鍋吃到飽,提供四款泰式風味湯頭之選擇,無限供應鮮切肉品與時令蔬菜菌菇等食材,並提供桌邊服務,推出泰式蒸籠全新概念無油清爽料理,讓您大快朵頤泰式酸辣好風味。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59610

漢來上海湯包(B棟/15F)

一九九九年,紅陶上海湯包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賣出第一籠湯包。十八年後,傳承的好手藝、不變的好味道,要創造更多的新回憶。 從皮薄餡豐、熱氣蒸騰的上海湯包,到大火快炒、鑊氣直撲的川味小炒。漢來上海湯包以五星級的手藝演繹正統京滬名點與主廚私房菜,給您發自內心微笑的美味料理。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11858

京悅 (A棟/12F)

京悅港式飲茶,以寬廣的空間、更創新的菜色、更貼心的服務呈現給您,不變的是讓饕客讚不絕口、念念不忘的美味。遠近馳名的明爐燒鴨、港式蘿蔔糕,都是饕客的必點菜單,並有蒸籠點心推車桌邊服務,提供創新道地的港式飲茶。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33919

春水堂(C棟/B2)

春水堂自1983年創立以來,即以古為本、以新為體,創新賦古融合千年茶文化涵養,於西式吧台中調泡飲料,卻將唐宋的茶館風華原封呈現,『插花、掛畫、點茶、聞樂』,在傳統的窗片與木材建質,現代的玻離與鋼鐵中,蘊含春水堂所著重的文化思考,在茶館空間上要求舒適迷人,在產品要求上,致力於多元化飲茶,不但成功地將各種茶冷飲化,年輕化,更不斷創作出包括珍珠奶茶般讓全球驚豔的台灣茶飲

◎本餐廳提供素食餐點 | 電話:04-22258673